軒轅十四

近期混傳說
cp:FY,猿美,小狐三日

©軒轅十四
Powered by LOFTER

官方都讓百合穿了這麼多次女裝什麼時候拿出點實際行動來啊?

畫了800年

发簪广告【不是

香草庫洛聚聚(¯﹃¯)白獅子真棒!

原來這張被爐沒發過_(:з」∠)_


520

白情快乐!小辫子百合敲极可爱ớ ₃ờ

情人节贺图(伪)
试试会不会被河蟹
17岁的下町真可爱,香草这个小辫子百合(*σ´∀`)σ

上個月跟笨笨開腦洞擼的草圖,雖然都散著頭髮其實是學園paro_(:з」∠)_

光棍節快樂,汪汪汪

#車技練習#試試看會不會被河蟹

開個車,童話風兔兔小隊長X奇術團百合(那個據說很♂深的體位),雖然百合已經快脫得啥都不剩了(笑哭

“憑什麼你還穿這麼多!”

被河蟹的部分在這裡,目前需要翻墻_(:з」∠)_

媽耶半年沒產出了_(:з」∠)_

基友點的大背頭弗連,我已經笑死了你誰啊

明天fes求出騎士團百合_(:з」∠)_官方太懂了吧連背景都對稱的這兩個人,吃了一口大糖w出狗糧小隊長的時候就覺得百合會帶著小拉皮條了ww

白獅子百合新立繪太帥了!!帶一隊弗連去疼♂愛他

終於把拖了半年的坑填了

愛抖露真是太棒了!讚美sideM

然而9單墜機慘案.........._(:з」∠)_

給黑晴狗的本子《中二病也要談戀愛》畫的海報,洗了臉的黑晴明大大【笑cry.jpg

這遊戲好難啊沒有狗子沒有SSR_(:з」∠)_打不到好御魂我已經是條死魚了.......

 勇者と魔王。百合不愛我,還是讓他男人愛他吧_(:з」∠)_

3000和十連都墜了.......不過第二天連續單抽出了,果然還是應該凌晨抽【笑哭】

小隊長的覺醒語音,太太太可愛了wwwwwwwwwwww



大♂人の時間

說好的六星肉,第三張被河蟹了請走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anga&illust_id=58731173

百合真是太萌了!!!沉迷百合不能自拔【笑哭.jpg】

怎麼有這樣又帥又強又美又可愛的人啊!!!

好想對他做醬醬釀釀的事情(¯﹃¯)

沒抽到浴衣百合我要死了_(:з」∠)_

原來兩個月沒產出了_(:з」∠)_

尤利的極樂淨土太棒了我要死了_(:з」∠)_

小金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!!

黑獅子。心の中の聖騎士様。

麻麻正裝好可愛啊!!!

蹲了一個冷到西伯利亞的坑,然而自己的腿肉一點都不好吃_(:з」∠)_

百合為什麼這麼萌每天都想污他

      不是說畫啥出啥嗎讓我抽到下町吧!!  

      夏天求浴衣復刻嚶嚶嚶  

之前在群里说sata亲妈画狐爷同框就画小黄兔,其实也不是很黄(笑cry

不会画肌肉_(:з)∠)_

 

我想要個三公主打TOV_(:з」∠)_

蒼の四連、蒼海の八連、蒼穹の十二連!←簡直洗腦,不過後期用穿つは颚 → 涌くは浊刃 → 巻くは涡潮比較多,還有洗衣機大法好這把弓還有腰部的細節看不清楚好難畫啊,參照了白峰親媽的漫畫。動作有參考。正好當做一週目通關紀念吧,手殘覺得水神依最好用了

每次聽journey's end就不想再玩下去了,早就被劇透結局是玻璃渣,雖然米庫等了史雷幾百年最終迎來他的回歸,但兩個妹子這輩子再也沒見過史雷也挺心疼的_(:з」∠)_不過手癢還是,明明說先打打貓照的玉座結果把獅子頭也幹掉了/w\

我是第一次玩這種大型遊戲也是第一次玩RPG,毛都不會前面一直在問腸子,經常迷路or在遺跡裡面跑半天,打怪也是肉搏不會閃避,裝備不會合成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打通關的,雖然手殘玩的只是普通難度,二周目再好好研究裝備和奧義之類的吧...

沒玩過什麼遊戲我也不會評價,除了戰鬥視角有時候很蛋疼還有AI腦殘,地圖太大之外我就沒什麼意見了,被罵過很多的換女主事件,其實我覺得沒啥,艾麗夏又不能神衣而且有自己的任務總不能一直跟著吧。實際上我覺得本作根本沒女主2333我覺得劇情挺好的也很感動,特別是決戰前夜每組隊員的談心。主角隊里的每個人都好喜歡,史雷超級可愛><以前對這種正義使者類型的主角沒什麼興趣,但史雷真的好萌!雖然純真善良但是對自己要做的事情有很高的覺悟,並且很有禮貌真是個好孩子!最後那個笑容太心疼了_(:з」∠)_幸好還有米庫等著他...

新年快樂!

尤利的新年卡好棒啊可惜我錯過了....QWQ